找回健康之路託這次聲啞的福,我發現自己真的該控制了。一整星期以來除了喉嚨酒肉朋友之外,並沒有甚麼不適,但到星期五卻有「電力耗盡」的感覺。我開始覺得暈眩、土地買賣心悸、呼吸急促、無力。量了血壓,護士說:「嗯,以年輕女孩子來說,這樣的血褐藻醣膠壓是有點高。」什麼?!高血壓?!我???這種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!!!??花蓮民宿?想想也是。工作這幾年來,飲食不正常。吃飯時間不正常、飲食內容也不正常。室內裝潢常常都是靠外食打發,能吃飽就好,根本也沒去想到健不健康、營養均不均衡的問信用貸款題。回家之後,總覺得工作終於結束了,也不會想運動,只想「休息」。胖了好幾術後面膜公斤,卻一直沒有實際上的行動處理它,任憑鮪魚肚肆虐。這是我第一次嚴肅看待花蓮民宿自己,真的,該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了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會場佈置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7ks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