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災難日今天是恐怖星期三弟弟的災難日~早上8點多巴比要出門上班~此時晴晴剛好要喝ㄋㄞㄋㄞ醒過來會場佈置~看到要出門的巴比~就一直哭還抱住巴比~叫巴比不要上班~這個時候弟弟也吵醒了~他就要我抱住晴晴~因室內裝潢為他要出門了~結果晴晴哭的很大聲而且也吐了~弟弟跟巴比到門口~巴比將訂的羊奶從保溫箱~拿給弟弟~結帛琉果就這樣走到房間門口~摔一跤滿地的碎玻璃和巧克力口味羊奶~看的我簡直嚇壞了~接著抱起弟弟鮮血流一租房子堆~到處滴~馬上打電話給巴比~叫他回來弟弟被玻璃瓶割傷~傷口很深~他馬上罵我(妳系安納顧ㄝ)~是你為澎湖民宿什麼要將羊奶拿給他吧~平常都是巴比拿進來~偏偏他今天就讓弟弟拿~結果咧~能怪我嗎?其實真的有差那幾房屋買賣分鐘嗎~我要擦晴晴的嘔吐物~才擦完~還來不及將弟弟手上羊奶接過手~就這樣發生了~一大早中指縫了2針找房子回來~他似乎馬上忘記了~也不睡覺~又開始和平常一樣玩~和晴晴看電視~傍晚鄰居圓圓來找晴情玩~圓圓說買屋要看巧虎~晴晴又哭~好不容易說服她看巧虎但還是不看中文的~只願意看巧虎的ABC~巧虎的DVD自從收到9月591版的就不再看了~只因為教材內容有介紹蛀牙一些細菌在牙齒上敲敲打打~她竟然因此害怕看巧虎~真的很怪宜蘭民宿的小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7ks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