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日記我看見網路某篇日記.我笑到肚子痛啦!超爆笑的說!以下是日記內容~seo現在時間是早上11點30分我正在睡眠中被一通電話給吵醒... 以下的對話台語開幕活動.... 請問你要找誰... 我要找滾水的....你打錯了喔.... 喔對不起.... 繼續買房子補眠去... 電話又響了..... 12點36分請問你要找誰..... 我要找滾水的... 宜蘭民宿就跟你說你打錯了沒有這個人.... 又補眠去... 手機又響了1點20分... 看了開幕活動一下同一個號碼..... 你有病喔就跟你說你打錯了電話還一直打..... 我這沒設計裝潢有一個叫滾水的... 你一直找滾水的是要泡麵嗎...... 媽的xxxxx改天換我半關鍵字排名夜打給你... 說我要找泡麵的..... 吵到你無法睡覺房屋貸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!!~Candy~
酒店工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網路行銷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7ks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