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懷今天,出奇不意的...下雨了,還是我沒看氣象?我好像一直都沒看氣象這個習慣,花蓮民宿正所謂「天有不測風雨」,預測沒有百分之百的準確。雖是下雨天,心情確無以往的「看房子下雨天症後群」,反而覺得開心,就算想出企走走,也不知道要企哪裡,只想靜靜的,土地買賣也沒特別想做什麼事,看了一部滿好看的電影。釋懷,有個朋友說,要學會釋懷,因為酒店經紀我們總擔心別人的事,不管是什麼事,聽過以後,看過以後,經過以後,要學會釋懷,系統家具我想,愈是這樣想的人,愈不能釋懷,又或者,曾經他們是這樣的,Anyway,都該學著新成屋釋懷,這對我很重要,有些事是不必要一直放在心裡的,其實我知道,好的、壞的、快烤肉樂的、悲傷的、生氣的...,或者,在家、在外、在職場、在朋友間...,過了以後,要酒店工作學會釋懷,因為,沒有什麼是一定的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打工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串燒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7ks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